首頁 〉 關於我們

》》 關於我們 | About Us


  信合美長久以來一直在南部地區發展,有感於台南地區醫療資源缺乏,民眾常需北上求醫,於民國八十二年成立台南信合美眼科診所,延攬醫學中心主任醫師為病患作最完善之服務。宗旨為「秉持著懸壺濟世的仁心仁術,提供民眾需要的醫療服務」。


   邀請多位醫學中心眼科主任的醫療團隊,續 16 年來宗旨,致力於南部地區及全省鄉親的服務,其中不乏遠從外島及國外回國來就診的病人。民國八十四年三月一日起依照國家政策配合辦理全民健康保險醫療業務,最大的目的是為加強為民服務精神及增進全民健康之福祉。 全省設有七家醫療機構,台南信合美近視雷射中心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成立以來已嘉惠無數眼科疾病患者。以醫學中心醫師為主體的醫療團隊,致力於眼科先進醫療技術的研究與發展,秉持著懸壺濟世的仁心仁術,堅持使用與醫學中心同步的技術與設備,並同時擁有一般診所就醫的便利與舒適性,造福來自全省各地的患者。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我們除了以最專業的硬體設備取得優勢,更重要的是能視病如親,真正體察患者的需求,才是我們衷心堅持的服務理念。


  綜觀目前全國市場的近視準分子雷射儀,大多屬是二三年前引進的機種,有些性能無法結合前導波的科技。而經信合美眼科醫師群審慎評估後,發現博士倫飛點掃描雷射儀 Technolas 217z100 「虹膜自動辨識眼球追蹤系統」,結合 Orbscan II 角膜斷層掃描儀。再搭配原本應用在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的 Zywave 前導波檢查儀,大幅提升雷射速度、治療光學區,準確的眼球追蹤系統不僅可縮短手術時間,術後眩光及夜間視力不佳等問題也能獲得解決;眼球追蹤系統則可確保雷射光點始終打在正確的角膜位置上,因此能預期較精準的治療效果。而原本被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用來測量星際距離的前導波檢查儀 則可偵測眼球的高低階像差,正確掌握眼球的個別化差異,以評估病人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並且特殊的自動辨識到個人專屬的檢查晶片等......方能確保較好的術後效果滿意度。


  信合美發跡於高雄,多年的耕耘與付出,贏得無數的掌聲和口碑,全省信合美(松山、板橋、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已成為縱貫北中南的眼科醫療集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