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階近視雷射

》》 高階近視雷射 | Higher order nearsightedness laser


  LASIK雷射近視手術的問世,至今已超過十多年,全球已有近2300萬人的雷射近視手術LASIK案例,是美國人最常選擇的視力矯正手術,隨著 Intralase飛秒雷射 的研發推出,雷射近視手術LASIK再度升級,成為所謂的iLASIK手術平台,而使用iLASIK雷射近視技術的臨床結果公佈,亦已讓美國軍方各部門與美國太空總署 (NASA) 皆已核准所屬之所有人員(包括太空人),得以接受iLASIK雷射近視手術。


  


◎ iLASIK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方式是當今先進的近視雷射矯正技術。
◎ 與傳統的雷射近視手術LASIK相比較iLASIK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適用於更大範圍的近視患者—包括高度近視、重度散光、角膜厚度不足者。
◎ iLASIK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技術較以往安全。
◎ 手術時間短而且簡便。

  完整和簡便…iLASIK飛秒雷射近視手術是十多年技術精進的成果,它在一有效LASIK平台上,結合新的角膜瓣製作(IntraLase)、前導波虹膜定位系統(IR)、準分子雷射施作(LASIK)的全程電腦控管,安全又快速,因此iLASIK雷射近視手術是您絶佳的選擇。



  適用與可治療範圍更廣…iLASIK飛秒雷射近視手術已證實可適用的範圍更廣,在與您年紀相仿的人當中,每天都有數百人接受iLASIK飛秒雷射近視手術,為最常見的選擇性自費近視雷射矯正手術之一。
  完全個人化…雖然飛秒雷射近視手術非常快速而安全,但並不代表它是一體通用。它是完全依照您個人的視力情況而決定,因此是您所專屬。


Back to TOP